旅游管理专业举办实习生、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大学生实习和就业,旅游管理专业313日下午1530,在理学院445举办就业宣讲会,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人力资源部总监岳慧芳、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一敏、旅地系党支部书记张春香、旅地系教师及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郭一敏副书记强调了学校“以兵团精神育人、为维稳戍边服务”的办学特色,鼓励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就业,并介绍本次宣讲公司概况。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为学院赠送锦旗,对学院培养和输送的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宣讲会开始,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的岳总监从公司介绍、公司文化及福利、培养计划及公司使命四个方面进行宣讲。首先,从研学旅游、徒步旅游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并对公司架构、工作流程、独家资源等内容进行讲解。随后,重点介绍了公司支持创意创新的企业氛围以及为员工提供的优良福利。接着,招聘人员对新员工培训、培养计划,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做出解释,对公司的使命及远景进行讲解。宣讲结束后,招聘人员与参会学生进行友好互动,耐心回答学生对实习求职存在的疑问,并为有意向在该单位就业的学生进行了简单面试。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学生更好地了解招聘单位的信息及需求,便于学生更好应对就业市场。

         

图文:孙少茹、刘文博、毛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