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理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5-06-18浏览次数:318

2015年6月15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孙思德在理学院四楼党课教室讲授了学院首场“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标志着学院“三严三实”教育正式启动。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以及各系教工党员参加了专题教育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孙思德结合学院发展现状,解读了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就如何落实好“三严三实”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内涵,明确教育主题;二是对学院领导干部在修身不严、用权不严、律己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查摆,要求领导干部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形成材料;三是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思德对学院开展“三严三实”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领导干部带头讲好“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二是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三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是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书记孙思德发表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李  宁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