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5年“国培计划”兵团中小学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系列报道之三 井然有序 国培学习正式开启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5-07-07浏览次数:501

    7月6日,2015年“国培计划”---兵团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北区会堂隆重举行。兵团教育局副局长黎兴平、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陈创夫、我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孔蜀祥及其它8个承训学院领导及来自兵团各师局的940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其中我院中学物理国培班的学院林秀娟作为中小学学员代表上台发言。
    上午的开班典礼结束后,我院国培班的学员在各班班主任的代领下参观了校史馆,下午各班在班主任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开展了“破冰活动”,消除学员间的隔阂和陌生感,使大家尽快融入到班级集体中。
    学院为了给学员们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为每个教室提供了电风扇、饮用水以供使用。同时为提高教学质量,各专业从疆内外邀请本学科领域内的名师来给学员们授课。7月7日,各班的专业学习将正式开始。

     文/图  卢水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