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成功举办2017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527

为了进一步提高物理系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物理系于6620:30在理化楼多媒体教室举办2017年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应用物理学2013级班主任杨宁选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物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军老师做考研动员讲话,他深入分析了当下应用物理学的考研形势,并指出此种形式对考研学生的有利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并对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

  

应用物理学2013级刘芳、种晴、赵永旻三名考研成绩优秀的同学就考研过程中如何备考,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一些应试技巧进行了经验分享。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真正使考研经验交流落到实处。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准备考研的同学们不仅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而且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以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复习过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