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推进“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8-29浏览次数:291

8月28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就前期“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阶段性督查,就下一阶段的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学院领导就习近平总书记、俞正声主席在中央新疆工作第二次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指导意见等重要讲话、文件精神等进行了再学习、再领悟,各党总支书记汇报前期基层党总支和个人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并就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向学院党委进行说明。各系主任(副主任)、机关办公室主任汇报了个人心得。

学院党委强调,全院教职员工都要认认真真的深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对党中央关于兵团的功能定位、职责使命、特殊作用等重大问题要入脑入心、时刻清醒认知并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达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汇聚力量的目标,与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在“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还就开好院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下一阶段学习任务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理学院孙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