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专项学习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463

2017年125日,理学院团委在2楼会议室召开了本月第一次团委例会,会议主要围绕如何理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展开。本次会议团委书记郭一敏老师主持召开,各班团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郭一敏老师结合经济学专家文章,从经济从总量向结构的转变、财富分配的重要性上升、硬需求向软需求的转变、经济增长到发展、从低收入国家到中等收入国家等五个方面理解我国社会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

集体学习之后,郭老师还要求,各团支部要把认识理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作为本周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开展。学院全体团员要做到学深学细、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每一个团支部,影响到每一位团员。

                                                                                                                        师宏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