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流传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426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11日,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17级各团支部开展了“雷锋月”社区志愿服务行活动

活动伴随着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诗朗诵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吉他弹奏合唱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温馨和谐的气氛。另外,为向社区居民宣传雷锋精神,志愿者们发放宣传单150余份,还组织了雷锋事迹知多少知识竞答居民们热情高涨、积极作答,发放小礼品50余份;为了对雷锋精神有更好的理解,志愿者们还请来了一些老人来给大家讲述他们知道的雷锋故事。


  通过这次活动,理学院志愿者们既给社区的居民带去了欢乐,又充分体会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将雷锋精神更好地进行传承在今后工作中,理学院志愿者们将继续以行动来感化、激励学生,服务社会,让雷锋精神永驻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