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释放青春正能量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525

雷锋是实践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以短暂的一生谱写了无比壮丽的人生诗篇,竖起了一座令人景仰的思想道德丰碑,是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在新的历史时期,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是激发同学们思想道德建设热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促进社会文明成长的重要内容和重大举措。

为让同学人深入学习、体会雷锋精神,理学院地理系城规2016一班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在班主任李元元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分为两组,一组同学将同学们每天上课的RS实验室和同学们经常开展社团活动的学生会办公室打扫的干净明亮;另一组同学由团支书王子奇和班长师宏伟带队,通过校园微采访和微访问的形式,调查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了解情况,同时通过采访和问卷形式来宣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遍布校园,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其中,做一个乐于奉献的大学生。  

      

      


图:彭加加

文:彭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