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积极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602

3月21日下午14:40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委委员及各团支部书记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李元元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李元元老师首先领学了石河子大学第四次党代表大会报告原文,并对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其次对各团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支部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做,通过撰写学习心得、树立学习典型、开展实践活动等方式将党代会精神学习落到实处。

学习会上,同学们表示,通过对党代会报告的学习,对我校五年来的快速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今后学习中,我们广大青年更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为决胜全面建成区域特色更加鲜明的西北地区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