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480

    58日,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和结亲小亲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师生座谈会。

说明:D:\机关支部\QQ图片20180514130619.jpg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林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组织委员何晓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师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青年学子要与新时代共同奋进,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世界、分析世界,勇担新使命,争做新青年。

    研究生普丽华同学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沉下心来求真学问,敢于创新,练好本领,做到习总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2016级沙丽娜同学说“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让我更加明确了今后人生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知行合一,练就一身本领,为家乡,为国家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辅导员李元元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我们还要谨遵教诲,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并进一步教育学生做有信念、有理想、有激情、有情怀,勇于担当,敢于奋斗,督促青年学生牢记使命,不负青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红做了总结。她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工作中的各类问题,鼓励同学们奋发有为,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用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希望和要求,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去。



    会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