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55

623日下午,由理学院研分会举办的2018年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羽理同行”羽毛球比赛在中区羽毛球场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理学院研分会副主席李娜主持,比赛历时两个半小时。赛前,理学院研分会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学院研究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了此次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比赛设有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以及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现场按照报名名单进行抽签,决定参赛人员的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比赛中,参赛人员激情四射、大展身手,每一次的进攻与防守都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计分人员和裁判人员公正、公平,围观同学积极为选手加油鼓劲,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员,整场赛事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赛后,理学院研分会文体部部长杨洁洁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极大的激发了研究生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在增强同学身体素质的同时,还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展现了理学院研究生勇于拼搏的精神。我们相信,不管是赛场上,还是工作后的职场竞技上,也许我们会勇夺冠军,也许会和奖牌、荣誉失之交臂,但是,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每一次的努力,都是我们每一步的成长。

  

  

  

  

  

图/文:李娜、普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