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孔蜀祥副院长一行到南京、武汉、成都等地看望实习学生并签订实习协议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8-08-17浏览次数:256

    8月5日至9日,理学院副院长孔蜀祥、物理系刘云虎及地理系葛本伟等一行三人走访了理学院设置于南京、武汉、成都的实习基地。

    8月7日,孔副院长一行来到了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公司业务及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向公司领导介绍了2018年本科教学评估及实习基地的迎评事宜。会后前往产业园区看望了正在南京国图公司实习的部分同学,还深入到学生宿舍和公司食堂,了解学生住宿和饮食条件。

   8月8日,孔副院长一行来到了武汉光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领导对公司业务及运作的介绍并就建立本科实习实训基地的事宜交换了意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会后参观了公司的研发部门及组装车间,并体验了光驰公司开发的虚拟仿真物理实验室。

    8月9日,孔副院长一行来到位于成都的四川同济京奥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实习基地建设的相关事宜,也听取了公司领导对实习学生在能力、知识方面的要求,会后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

  

                                        与南京图信息公司领导合影

与南京国信公司领导座谈

                                             看望在南京国图实习的学生

  

                                           与武汉光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参观武汉光驰公司研发部门

  

                        

                                            体验虚拟仿真物理实验室

                

 

                         在四川同济京奥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参观

  

  

   供稿:葛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