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698

为加强学院和家长的良性互动,促进家长深入了解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管理服务等基本情况,91日下午,理学院在理化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各系总支书记、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新生和家长代表7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红分别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以及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学院将用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与优良的教学资源为学生搭建一流的成长平台,叮嘱家长们一定要持续关心学生入学后的学业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多和学院保持联系,家校共同努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学办主任林楠从学生在校期间的理想信念教育、安全稳定、大学生活、心理健康和就业升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要求。

见面会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详细解答了新生家长和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并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