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团支部赴25社区开展“学雷锋 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450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新时代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3月4日我院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团支部赴25社区开展“学雷锋 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

     

     首先同学们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内积雪进行打扫。

   在班主任韩志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对养老院的老人进行慰问表演。为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精心编排了精彩的节目,有诗朗诵《满江红》,《歌颂雷锋》等,有歌曲《歌唱祖国》、《天亮了》,小故事《雷锋日记》、《乡间敬老院》等等。随着演出的进行,老人们被精彩的节目深深吸引,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竖起大拇指为同学们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不仅用自己的热情和才艺为老人们送去了心灵的慰藉,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将雷锋精神更好地进行传承

                                                   文/韩志全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