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720


1215日,我院在北区大会堂隆重举行“青春点亮中国梦理想扬帆新征程”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研工部部长张亚平、大学团委书记管欣、学工部副部长张继珍、教务处副处长宋育果,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赏演出。大会由副院长孔蜀祥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建作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他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学子取得的成绩和进步,鼓励全院广大师生刻苦学习、牢记使命,展望未来,他希望大家能永葆勇立潮头的精神,为建设一个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学院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领导分别宣读了本学年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为他们颁奖,宣读了2020毕业生就业委员暨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并为他们发放聘任证书。

最后,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在总结讲话中对先优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在将来一年的发展中,理学院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晚会在充满朝气的舞蹈《The soul of DC》中拉开帷幕。晚会通过舞蹈、歌曲、情景剧、相声、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将新时代青年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责任、追梦新时代的情怀、共筑母校未来的使命充分展现给在座观众,曼妙翩翩的舞蹈、幽默诙谐的小品和慷慨激昂的合唱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在一首让人重温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的歌曲《不忘初心》中,晚会精彩落幕。师生们纷纷表示,迎新晚会不仅表现了理学人的青春活力,也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大家未来一年积极奋斗的热情。理学院2020再出发,续写璀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