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18

2020512日至25日,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在理学院顺利举行。复试录取工作考虑到疫情影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要求,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院领导杨德正院长等33名老师参与到复试录取工作中。

  

此次任务重,各复试小组复试过程严谨有序,程序规范,学术氛围浓厚;教师认真负责,专业严谨,点评到位;线上复试考生通过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展示自我,回答问题,网络畅通,视频图像清晰、声音效果良好。

  

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对考生、对学校、对社会都是非常重要,为保证完成复试录取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复试录取工作,成立复试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复试录取工作具体安排、规范组织程序和细节要求、开展复试录取前的培训,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各环节按统筹部署,平稳推进,圆满完成了2020年理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