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党务培训会议,党委书记任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400

       为有推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10月26日,学院召开召开专题党务培训会议,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7个党内法规进行专题培训

       

        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春燕、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花,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万敏、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梦琇,旅游与地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春香、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志玉分别作了培训心得分享。

        学院党委书记任建主持培训会,并强调,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规矩,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必须严肃、认真对待。会上交流心得体会的同志学有所获、所得,作为高校的党务工作者必须牢记职责使命,加强自身党内法规学习,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任建就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院领导、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等参加培训。

                                                          (通讯员:孙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