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石河子大学理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团支部于20211130日上午在理化楼405召开了2021年度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团委书记王艳花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数学与应用数学团支部全体团员高唱团歌;会议第二项,团支书曾予彤,班长、团副支书刘秋林,宣传委员欧仪和组织委员汪明根分别就一年工作中党史学习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等工作中的成果与不足展开报告,并对未来工作做出合理规划;会议第三项,以宿舍为单位选出的15位团小组组长进行发言,各小组组长就宿舍问题、学习问题、思想问题等展开了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小组组长开诚布公、自我批评、互相指正,并通过分析不足、找准定位、制定学习目标进行探讨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意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班长刘秋林对各小组组长发言做出充分肯定和合理评价;会议第四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会议第五项,王艳花老师就数学与应用数学团支部所做的努力和所获的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位团员寄予厚望,希望广大共青团员继续努力,在各方面做好先进示范表率;会议最后一项,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团员青年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