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高数交流互助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438

为提高全校学生的数学水平,数学建模协会特开展此次高数互助交流活动,旨在帮助那些学习高数有困难的学生,并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高数学习的热情及高数成绩。

为了帮助大一的新同学们解决高数听不懂跟不上没人辅导困扰理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于2021年11月30日晚上8点半在会2-201开展高数互助交流活动。

首先马老师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什么是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并且还为大家讲解许多注意事项,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期末不能挂科。期间同学们都表现出浓郁的兴趣。

随后课程就正式开始了,这次的课侧重点在同学们呼声最高的积分上。老师以题代入的方式讲解了第一换元积分和分部积分。同学们认真听题,快速抢答,师生间配合的十分默契。

最后因为时间的关系结束了这次的活动,希望通过此次的高数交流会,老师可以给新同学做一个榜样,激励新同学们奋发向上;并希望今天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记住老师上课讲的内容,课后熟练运用转化为自己的知识。

经过2小时的高数学习后,同学们都收获满满,各有所得,有人收获了知识,有人收获了友情我们总会长大,我们总会成功,天道酬勤,相信我们会一起变好。在数学的海洋里一起遨游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