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理学院四级模拟考圆满结束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561

       为让新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石河子大学理学院在20211204日上午九点在博学楼A318A319进行四级模拟考试。这次模拟考试石河子大学理学院学习实践部策划准备。

       本次模拟考试由学习实践部成员以及英语专业的师哥师姐亲自监考收发试卷进行批改评分。参与本次模拟考的同学都很积极,在上午8:40就全部到达教室就位,9点考试正式开始。模拟考流程与正式考试流程相同,先先写作文,30分钟之后开始播放听力,听力结束之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答题纸一,1120分考试正式结束。考试结束之后,监考人员收齐试卷送到学习实践部手中学习实践部和英语专业的师哥师姐认真批改,当天出成绩向同学们讲解试券中出现的问题

       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同学们受益匪浅,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与不足,不仅提高了学习英语的热情,还大大提升了学习的效率这次模拟考不仅让同学们熟悉了考试流程,增强了自信心,更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动力,使得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本学期即将到来的四级备战中去。

       除此之外,学习部还整理了参与本次模拟考试的同学们的评价,感谢同学们的认真反馈,相信未来的四级模拟考试一定能做得更好!

       很多同学在本次模拟考后深有感触:

       模拟考试前,我对自己没有准确的定位,以为稳过了,然而模拟考四百多分无疑给我浇上一盆冷水。我这才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四级模拟无论在时间还是规模上都极大地还原了四级考试,尤其是那种考试的氛围,那种紧张感是纯刷题给不了的。我们大一新生更是通过模拟考试清楚考试的流程与要求,而不至于在考场上手忙脚乱。

——城规2021级新生刘朝阳

 

       在四级模拟中,我也知晓了答题的顺序,比如:与之前不同的是,四级是先写完作文再听力的,与高中截然不同;还有就是出现了翻译与选段落这种新题型。除了了解流程,我在模拟中也锻炼了英语答题的状态,这对我来说是特别有意义的。

总的来说,英语四级模拟作用很大。十分感谢学校能开设四级模拟考试,同时也希望类似这样的考试比如六级和计算机等级考也能有这种模拟考试的机会。

——城规2021级新生庄依昕

       此次四级模拟对于我们有着重要的意义。所谓模拟考试,就是正式考试前的一剂强心针,一块提示板,它让我们提前熟悉了考试题型,考试环境,考试规则等相关内容,让我们不打无准备之仗,在正式考试时拥有有更好的心态。此外,四级考试后学校对于模拟考试的题目也进行了分析和讲解,让我们了解更多考法考点,丰富应试知识储备。总而言之,这是一场有现实意义的模拟考试,希望能够在每次考试之前均举行类似模考,帮助更多考生。

——城规21级新生吴佳怡

       最后用一句话与大家共勉“你可以哭,但不能不努力,你可以哭着努力,但不能放弃努力”。由衷的祝愿所有的考生星光不负赶路人,考试必胜!祝愿理学院再创佳绩!

石河子大学理学院

20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