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活力,伴羽飞翔——2022年理学院羽毛球赛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391

况是清明好天气,不妨游衍莫忘归。清明时节,为使同学们亲近自然、享受春天乐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理学院于4月5日下午4点在中区羽毛球场举行清明羽毛球比赛。比赛由院学生会和院羽毛球队组织,共46只球队参与。

比赛采取团体淘汰赛制(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分别在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赛场上决出前三名。

比赛前,参赛同学两两组队,显示出高昂的热情,各个场地上都有他们热身时的矫健身姿。在调整中找到比赛的感觉,跃跃欲试的样子展现出蓬勃的青春气息。

徐徐的微风带着些许燥热,吹不散的是赛场上的激情。没有太多的专业性色彩,但同学们用上了十分的热情与珍视。相互间的配合或许不很完美,但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心。赛场上的裁判与计分员也认真负责,与双方队员融洽交流,共同促进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随着汗水的滴落,比赛也进入尾声。竞争与拼搏下,比赛也有了结果:

男双:第一名:刘麓杨 邓旭阳  第二名:苏东胜 熊则铭  第三名:周煜明王尚柯
混双:第一名:谢绍铭 王亚琴  第二名:刘思琦 邱禹哲  第三名:徐承伟 冯雨
女双:第一名:王亚琴 张睿敏  二名:郭子莲 宁慧琼  第三名:刘纯歌 刘思崎

本次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好地交流、娱乐和学习的机会,培养了同学的挑战与合作意识,展现了同学们的竞技能力,同时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清明添上了青春的色彩。



END

文字:李鹏举

 图片:吕雨萌 张翕

编辑:金辉

审核:王艳花 徐子钦

伴理成长

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