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理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16

为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理学院于5月10日晚8:30组织20、21级全体团员统一观看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播。

全体20级同学在会2-301、302进行观看,21级同学在晚自习教室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观看。

图片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也体现着数代青年为建设美好的祖国而坚持努力了100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与青年人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力量。回首过去的100年历程,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年来的成长过程,也让我们感受到生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里,是荣幸且骄傲的,同时也为能够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而感到自豪。

图片

通过观看此次大会重播,同学们学习到:青年的力量是祖国未来发展的根源之一,正如少年强,则国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成为国家未来繁荣发展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时刻牢记人民和祖国的希望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争光,不怕困难,一心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随着时代的发展,祖国的强大,身为青年的我们,更要燃点青春,立志报国,奉献社会。通过此次观看大会重播,祝愿我们的伟大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日,祝愿我们的祖国未来道路发展越来越强大。

文字:贾新齐

图片:张静

编辑:葛佳

审核:王艳花 徐子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