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四十载,五洲桃李叶成荫——欢送倪科社教授荣休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2日,恰逢冬至,在这个充满感激与祝福的日子里,理学院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欢送数学系倪科社教授光荣退休。

倪科社教授1984年来到新疆从事数学教学工作见证了石河子大学的成立与发展,更见证了理学院、数学系的发展。作为知识的传播者和学术的推动者,不仅在教学科研方面做出了显著贡献,而且积极投身于兵团事业,亲身践行、努力传承、积极弘扬兵团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倪科社老师的最后一堂课上,教室里座无虚席,学生们都来听取这位德高望重的老师的教诲。倪教授激情洋溢,神采飞扬,深入浅出地讲解专业知识,耐心解答学生们的疑问,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人格魅力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学生。这节课,不仅是老师教学生涯的完美收官,更是他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执着的生动体现。

倪科社老师曾经的学生——理学院数学系部分教师,代表学院倪老师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退休仪式倪科社教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他退休生活幸福安康。学生们也纷纷向倪科社教授表达敬意和感激,感谢他为大家的成长付出辛勤努力。

/孙阔 图/李双成